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艺言艺行“艺展风采”艺术节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6-01 浏览次数:

艺言艺行“艺展风采”艺术节

2018年6月6日至7日艺术学院将在六号楼主干道举办形式丰富的“艺展风采”艺术节!促进学生学风建设,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主办: 无锡太湖学院团委

承办: 艺术学院分团委、社团联合会

协办:艺术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手工DIY协会、社团联合会环保协会、社团联合会SoulDance舞蹈协会、社团联合会武术协会等。

时间:2018年6月6日至7日

地点:六号楼主干道

征稿方式:

文创、摄影展作品:通过艺术学院党员服务岗群、团支书群、分团委干事群以及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太湖青年、太湖春晓、太湖艺苑等)面向全校征集,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主动联系辅导员报名。(文创作品实物由摊主自己收取好)  

其中摄影作品要求原创电子稿,像素清晰,彩色黑白皆可。(像素300dpi,模式cmyk,文件大小5M以内。)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专业审美。 摄影作品主题不限,数量在一张或以上。另附电子文档,内容为:作者姓名、班级、作品简介(50字以内)。

征集作品邮箱1968285757@qq.com

截止时间:5月31日到6月5日中午12点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