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员注册使用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文件要求,自2019年2月26日以来,无锡太湖学院正式启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截止3月11日,我校学习组织实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在职在岗在校师生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人员已经超过93%,全校上下学习氛围浓厚。

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阵地,是满足互联网时代人们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需求的创新之举。学习平台在PC端和手机客户端正式同步上线,栏目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平台,对于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许多党员干部表示,利用空余时间读一篇文章、看一个视频,学习新思想,是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加油站”。

平台还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商学院金融1605班学生党员崔晓琳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能够零距离聆听党的声音,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与时俱进。(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