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无锡考点监考人员培训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将于3月16日进行。3月14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在七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专转本选拔考试的监考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邹山花副处长主持,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培训。

今年无锡考点共有考生6131人,设置考场208个,考生人数和考场数量均创历年新高。针对此次考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邹山花副处长传达了省考试院对本次考试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围绕考试工作的各环节,详细讲解了监考工作程序、考场布置、监考注意事项以及偶发事件处理的具体措施。她要求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手册》和《考场施考细则》,把握节点、严密操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零差错”。

邹山花副处长强调,由于考试正值全国两会之际,全体工作人员应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规范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的操作。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务必按照学校规定的监考时间到达考场,佩戴监考胸牌,持证上岗,做好清场、证件审核、考场巡查和试卷收发等工作。监考教师在整个监考过程中要保持“一前一后、一动一静”,不留任何监考死角。

最后,邹山花副处长提出,全体监考人员务必严格遵循监考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太湖学院再次赢得荣誉!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