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推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5月10日上午,我校在工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市公安局滨湖分局副局长梁世凯、内保大队大队长沈建华、梅园派出所所长费健、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盛建平、梅园派出所副所长叶沛光,校领导王心如、丁涛、陈鹏飞、陈晓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领导陈晓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金秋萍滨湖分局副局长梁世凯一行来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滨湖公安分局、梅园派出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的开展情况,希望全校师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也表示学校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协调完善线索通报移送机制,积极配合公安战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学校常态化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促进我校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市公安局滨湖分局副局长梁世凯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介绍,强调: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 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氛围;要建立健全“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方案,完善台账,巩固“扫黑除恶”成果。

会上,校领导陈晓东宣读了《关于调整无锡太湖学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保卫处处长徐荣富就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