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操作培训

编辑:教务处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工科实验大楼A313、B322、C321教室组织了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操作培训,全校4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超星研究院的培训讲师结合教师教学的实际过程,分别从网络平台的电脑端、手机“学习通”APP端,对网络课程建设和APP的常用操作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教师通过设置学习任务点,二维码签到,发起线上讨论、抢答,发布作业通知,建设课程作业库、试题库等功能,可以高效地完成课前预习、考勤、互动、课后作业、章节测试等一系列教学活动。同时,平台对学生线上任务点完成度、讨论参与度、作业完成情况和测验情况的记录为教师进行过程性评价提供了可行性;此外,线上互动、讨论答疑可以极大地缩短教师对学生问题的反馈时间,提高教学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此次培训既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分阶段推进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教师的课程建设和管理成效,加快学校课程教学改革步伐有重大积极作用。(供稿: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