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江苏省、无锡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5月23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旨在加深广大党员对扫黑除恶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和主要工作措施的知晓和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加强了对教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也增强了教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推动党员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利于营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