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7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副书记丁涛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招就处人员与全体招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涛介绍了学校2019年招生基本情况,招生计划、政策等,并对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说,办学18年来,学校不断加强服务社会需求能力,坚持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学校广泛开展与国外名校和国内“双一流”大学联合培养人才;学校就业渠道宽广,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强,太湖学院培养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获得社会广泛好评。他强调,学生生源是学校的生命线,生源质量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首要保障。打赢生源战和生源质量战必须全员参与、全校招生,全校各部处要加强互通联动,为招生工作集聚有利资源、提供有力保障。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他提醒要进一步了解各片区面临的实际困难,早做准备。要做到招生政策了解到位、宣传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切实增强招生业务素质,重视招生工作的纪律性和安全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准确的指导,积极投身到2019年招生工作中。

会上,会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举办的ACCA特色班项目。(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