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不说再见”2019年毕业晚会温情上演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8日晚,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毕业晚会在工科楼大礼堂举行。校长徐从才,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丁涛、陈晓东,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晚会,与毕业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惊喜和感动的夜晚。

副校长何宏金教授在晚会上致辞,他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做一个坚定的爱国主义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关注新工业革命对自己从事专业领域的影响,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勇于实践,脚踏实地,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成绩”,并向每一位毕业生献上诚挚的祝愿,祝福所有19届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创造辉煌!

晚会以“不说再见”为主题,分为“曾是少年”、“肆载芳华”、“不负遇见”三个篇章。眩目的灯光秀瞬间将舞台点燃,由节目组创编的精彩节目逐一登场,令人目不暇接。2015年军训季主题曲《风中少年》再次唱响,将在场毕业生带回到故事最初的起点;歌舞表演《曾经的你》《凤凰花开的路口》《飞云之下》、街舞《See You Again》、民族舞《丽人行》、小品《仙女姐妹》《我的专属A梦》、相声《谈笑太湖》等轮番上演,描绘了2019届毕业生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彰显了太湖学子的青春活力;歌舞《不说再见》、朗诵《一起走过的青春》、音乐剧《那年那人那些事》等节目演绎了毕业季感人至深的离愁别绪,勾起了毕业生们对朋友、良师和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心,更表达了太湖学子对逐梦远方的渴望。

此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策划阶段,毕业生与主创团队深度参与,力图让每一个节目都浸润着毕业生视角的太湖情怀。为使演出当天能呈现出最佳效果,全体演职人员历经六次彩排、两次联排、数次修改,节目组从舞台背景、灯光配合、音响调试等技术环节层层把关,配合学校毕业教育,校团委精心组织、切实保障,呈现了一台积极向上、温情动人、精彩纷呈、催人奋进的毕业晚会,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具有独特意义的毕业礼物。

四年时光,弹指一挥,彼时书声琅琅,此时脚步匆匆。此次晚会为2019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衷心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美好岁月里,书写更加耀眼的灿烂人生。(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