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2019毕业设计展演成功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6月19日下午6:30,六号教学楼前广场,一年一度的应物撷英——艺术学院毕业设计汇演隆重举行。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何宏金、王心如,图书馆副馆长刘文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国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当晚活动。

副校长何宏金代表学校致辞,向本届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艺术学院以“本科水平、一专多能”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定位,以“滋教臻美”的艺术人生塑造为目标,深度融合、直接服务于苏南经济的建设发展。近年来先后与雅迪集团、灵山集团等多家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滨湖区政府以及无锡市品牌学会、无锡文艺评论家协会等行业协会深化产学合作,推动了学院成功转型,向纵深方向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祝贺你们。

艺术学院朱宗明副院长代表艺术学院向来宾们致感谢词,并对19届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四年前你们来到太湖学院,走上艺术的人生之路。今天我们要继续地祝福你们,努力迈好人生的艺术步伐,学院永远为你们自豪!”

毕业汇演以一曲 “相亲相爱”拉开了表演的帷幕。本次毕业汇演共分为四个篇章:芽苞初放、生息繁衍;万木竞秀、瑰意琦行;染缬生香、馨韵留痕;静影沉璧、物有其宜。

在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秀和音乐专业同学的器乐演奏中,艺术学院还向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优秀院藏毕业设计作品奖、优秀毕业设计奖和院藏毕业设计奖。

艺术学院毕业生用自己的方式,向母校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19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社会的征程,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自尊、自强、自觉、自信,向世人展示太湖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更多艺术学院学子做出榜样力量,勿忘初心,勇敢向前,成功终将会眷顾你们。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郭云啸  李媛  陆一心  袁小蝶  姚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