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领导出席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民办教育重大问题座谈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9月7日,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京召开“十四五”时期民办教育重大问题座谈会,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高教研究所所长阙明坤应邀出席会议。大议邀请了25位民办教育领域一线办学者、一线行政管理者和一线研究人员,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民办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动态趋势和策略措施进行座谈。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如平主持了全天的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提出,为了进一步促进民办高等教育更好更快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应加快独立学院转设进程,各级政府要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加大对民办高校的财政扶持力度,扩大收费等办学自主权,激发民办高等教育新的生机与活力。高教研究所阙明坤所长提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民办教育的新矛盾,精准找寻新时代我国民办教育的新定位,科学制订十四五我国民办教育的新规划,重新激发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新动能,全力开创十四五民办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 康亚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