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副校长金成,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观影。

此次观影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A报告厅举行,安排播放了专题片《忠诚》《诺言》《孤岛32年》,专题片分别讲述了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使命和担当的先进事迹。

通过集体观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积极引导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讲政治作表率,基层干部学赵亚夫讲实干强服务,广大党员学王继才讲奉献有作为,以周恩来精神和新时代共产党员杰出楷模为榜样,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勇担时代赋予使命,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勇担使命。(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