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艺术学院学子在全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2020“盛泽杯”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决赛在盛泽成功举办。本次设计大赛以“锦绣江南”为主题,旨在向世人展示绸都盛泽的传承创新之美、灵秀江南之美,以及现代化盛泽的生态时尚之美。

本次设计大赛由盛泽镇人民政府、江苏省服装协会、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同时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通过初赛的筛选,我校艺术学院服装系的两名同学成功突围,晋级最终的现场决赛。入围决赛的两名同学分别是来自服饰1702的钱梦梦、服饰1802的陈心怡,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两位同学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制作出了决赛现场的成衣。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张秋平教授受邀担任决赛评审团评审,服装系主任董雪峰副教授、赵青老师受邀决赛现场观摩。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艺术学院陈心怡同学作品《邂逅》获得优秀工艺奖,钱梦梦同学作品《扇锦》获得入围奖。同时,对于积极组织参赛的省内服装院校和指导老师也给予表彰,我校艺术学院服装系赵青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无锡太湖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17届,是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赛事。大赛以鼓励广大院校年轻的设计师打破固有边界,挥洒激情与创意。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思维及动手能力,也展现出了现代生态时尚之美,相信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收获,一种锻炼,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之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艺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将赛事要求与课程内容、考核标准有机融合,同时加大各系、各专业师生参赛覆盖面,不断提升各个专业师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职业竞争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效果。(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陈心怡同学作品《邂逅》获优秀工艺奖   指导老师:赵青

 

陈心怡同学作品《邂逅》获优秀工艺奖  指导老师:赵青

 

钱梦梦同学作品《扇锦》获入围奖  指导老师:董雪峰

 

钱梦梦同学作品《扇锦》获入围奖  指导老师:董雪峰

 

无锡太湖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右二为董雪峰老师) 

 

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