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全面启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13 浏览次数:

“稍息,立正,坐下,起立……”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训练场。10月12日,和着惬意秋风,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军训是大学新生的第一课,旨在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早上8点,无锡太湖学院5600名新生整装待发,早早来到训练场上,等待训练开始。按既定计划,当日的训练内容主要包括:立正与稍息、整齐与报数、蹲下与起立、停止间转发等基础练习。

军训现场,教官们严格队伍纪律,帮助新生整理军容、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手把手纠正基本动作,2020级新生身着迷彩服、组成方阵,在教官带领下认真训练,尽情绽放太湖学子的青春风采。田径场、篮球场、花卉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各方阵学生步伐整齐,队伍雄壮,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锡太湖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2020年级新生军训开训前,我校专题召开军训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制定军训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丁涛为组长的军训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思想教育组、军事训练组、军训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紧急车辆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6个工作组,严格确保军训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