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商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中荣获团体特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号晚,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谈东华、刘星翰、杨燕红组建的参赛团队荣获团体特等奖的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2所院校共计430支参赛队、790位老师参加。通过竞赛搭建跨境电商实践教学交流平台,让教师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从而使教师以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教师业务实践教学能力,加强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双师型师资队伍的建设,为构建更完备的实践教学体系积累经验,强化实践育人。最终达到促进本专业跨境电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的目标。(供稿: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