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长助理阙明坤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汇集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增进学校与校友、与社会的联系,有利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今年以来,学校积极推进校友会筹备工作,开展优秀校友征集和相关征文活动,宣传优秀校友事迹,走访校友企业,不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促成校友捐赠,为校友会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下一阶段校友工作,阙明坤要求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要重视校友、发掘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在服务中求支持、在成就校友中成就学校各项事业。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宣读了《关于成立无锡太湖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今年以来学校校友会筹备工作和相关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汇报了《无锡太湖学院校友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无锡太湖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办法(征求意见稿)》;沈峰、蒋昊霖、余波、俞昊波、武蓓蓓、胡宇、杨学圣等各学院党总副书记,商学院人资系教师马彪等就推进校友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瓶颈难点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