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学生工作处处长郑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许松,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阙明坤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学校党委迅速行动,召开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统筹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阙明坤强调,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推动落实上级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