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中英双方校长出席“苏格兰学院联管会”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21 浏览次数:

中英双方校长出席“苏格兰学院联管会”会议

无锡太湖学院校长李廉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Craig Mahoney致辞


2021年4月20日下午三时(英国时间上午8点),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的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视频会议),无锡太湖学院校长李廉水、副校长金成出席会议,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Craig Mahoney、常务副校长Lucy Meredith出席会议,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廉水校长主持。出席联合委员会会议的成员还有: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郑有飞,院长蒋勇,无锡太湖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兼苏格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计算机、工程与物理学院院长Carl Schaschke,国际部主任Stephen Magee,东亚区域主管Jun Chen(兼英方翻译)。此外,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助理Lauren Clark,David Ndzi(计算机、工程与物理学院合作专业协调人)和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副院长姚鹰(兼中方翻译),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蒋勇院长通报了自2020年9月开学以来,苏格兰学院的新生报到、教学设施、学生发展、教学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双方讨论了下学年的教学工作安排、英方教师到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上课的准备工作、苏格兰学院学生在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注册进展及享受教学资源的安排,以及2021级招生计划等具体问题。

无锡太湖学院校长、苏格兰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廉水


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金成



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院长蒋勇

李校长向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为合作举办中外办学机构及落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作出贡献的英方校长、计算机学院院长和东亚区主管表示了谢意,对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认真负责履行中外合作办学协议做法表示高度认同,明确要求英方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认真做好6月28日SummerSchool的开课工作,要求提前做好9月份专业课任课教师的教学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顺利开展正常的教学工作。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Craig Mahoney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常务副校长Lucy Meredith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对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教学设施、环境与文化建设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明英方非常重视与无锡太湖学院合作举办的苏格兰学院,非常满意当前取得的良好进展,希望更深入更有效地加强合作,切实把苏格兰学院办成双方合作的优秀载体。

李校长正式邀请Craig校长(在疫情许可的情况下)率领代表团到无锡参加2021苏格兰学院开学典礼,Craig校长十分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示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是一个精彩的平台,不仅仅是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而且是教学研究各个方面沟通的平台,非常高兴看到双方合作不断拓展,非常期待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成果。

最后,李校长做了会议总结,他说,无锡太湖学院非常珍惜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精心努力,共同把苏格兰学院办成最优秀的中外合作机构,期待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以及教师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苏格兰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