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招生季新闻宣传部署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宣传工作会议暨招生季新闻宣传部署会在工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领导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主持。

党委书记金秋萍对无锡太湖学院2021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示,受疫情影响,当前招生就业形势严峻,要化“危”为“机”,做好新媒体时代招生宣传工作。金书记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树立主人翁意识,深刻认识到生源是学校生存的根基,要积极主动地关注学校招生工作,共同讲好太湖故事,提升学校整体影响力。二是树立危机意识,广大教师要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努力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提升学校知名度。三是增强责任感意识,广大教师要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推进学生就业与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离校前充分就业,为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四是提升整体形象意识,要自觉维护学校良好的形象,用有特色、有温度的文化全面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美誉度。五是加强考核,要加大考核力度 ,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招生工作落实落细,压实主体责任,努力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

副校长阙明坤强调,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密结合太湖学院实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他对当前宣传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强思想,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宣传工作与立德树人、招生宣传结合起来。二是建机制,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委宣传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分工负责、二级学院具体落实的机制,形成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格局。三是提能力,宣传工作者要有本领恐慌、能力恐慌意识,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有效性。四是重统筹,打破部门壁垒,打造新闻矩阵,提升宣传效率。五是抓队伍,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新闻宣传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宣传人员业务水平。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