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任命一批竞聘干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16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任命一批竞聘干部

徐从才校长殷殷嘱托履新干部政治坚定、业务过硬、工作出彩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召开竞聘干部任命会,校长徐从才代表学校党政讲话,勉励走上新岗位的9名年轻干部在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工作上出彩。副校长金成主持会议,并宣读无锡太湖学院和学校党委任命文件。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丁涛,人事处、校办、任命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和被任命干部等出席会议。

金成副校长宣读了校党委“锡太院党发〔2018〕2 号”文件和“锡太院人发〔2018〕5 号”文件。他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校部分中层职位竞聘上岗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资格审核、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综合测评、审核,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审定通过和校内公示,学校党政共任命9名中层副职干部。他们是:俞昊波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同志任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同志任科技处副处长,陈倩同志任商学院科研和产学合作副院长,叶超同志任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莎同志任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敏同志任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军同志任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陆启义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徐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新任命的干部表示祝贺,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在讲政治上坚定。要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忠诚”就是要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干净”就是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担当”就是要切实负起责任来,事业不是空想出来的,也不是等出来的,而是奋斗出来的。要在感情上融入太湖学院、事业上融入太湖学院、工作上融入太湖学院。第二,在业务上过硬。大家走上了部门领导岗位,仍然是教师,使命是教好书、育好人。教给学生什么样的知识,要坚持需求导向,学生需要什么、社会需要什么,就应该教授什么,所以我们自身应有一个不断学习提高的过程。高校教师还肩负着科研任务,我校应该在应用型研发上得新突破。第三,在工作上出彩。一要融入团队定好位,大家担任部门副职,要协助配合书记、院长或处长开展工作,对学生要仁爱,对同事要包容,对工作更要有责任。二要打好基础抓亮点,包括学校工作基础和行业的基础,要瞄准先进行业标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培养过程,努力在分工内的产学研合作、科研工作等打造几个亮点。最后,徐校长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党委宣传部 郜国毅)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