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艺术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挂牌仪式

编辑: 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4-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挂牌仪式圆满完成。北京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远、触控科技南京分公司总经理何双夏,我校王心如副校长,艺术学院张锡院长、朱宗明副院长、朱宁副院长出席挂牌仪式,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朱宁副院长主持。

张锡院长代表艺术学院对李志远董事长一行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艺术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师资情况,对本次校企合作的项目做了简单介绍, “产学研协同 VR/AI 开发者工作室育人模式研究”经过近一年的前期准备、申报、评审,目前项目已获教育部正式立项(项目编号: 21702054011),张院长向数字媒体艺术系和北京触控科技表示热烈祝贺,项目的成功获批实现了艺术学院教育部纵向项目零的突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进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来支持艺术学院的产教协同育人工作,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育质量,助力学院更好地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李志远董事长对自己的成长经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和发展历史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原意将行业最新技术带到学校中、课程中、实践中。同时也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不仅加强学校专业建设与社会接轨,也提升了企业自身的发展,达成双赢。

王心如副校长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格局、新形势要有新战略,加快教育体制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是我们应用型本科高校必然的路途选择;学校层面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我校院系新一轮专业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是我院以评促建开展教学建设与改革的重要举措,为我院校企合作方向提供了新借鉴。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培养有较高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文/雷航  图/周婷婷)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