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4-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月27日上午8点,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徐从才,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金成、丁涛、陈鹏飞、陈晓东和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4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

伴随着时代的鼓点,鲜艳的五星红旗走进了田径场。紧跟国旗的是无锡太湖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的会徽。春风拂面,桃李芬芳。各学院方阵踩着青春的步伐,伴着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接受检阅。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展示出全校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何宏金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问候,向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何宏金副校长总结和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体育教学、体育运动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竞赛过程中,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充分展示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任务。

开幕式表演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由我校师生带来的体育节目表演《旗舞飞扬》向我们展现了如火一般炽热的生命。在激情四射的音乐声中,斗牛舞者潇洒的甩动着红色裙摆,展现了她们高傲而不骄纵的姿态。青春动感的啦啦操,柔美优雅的瑜伽,无一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舞龙舞狮表演点燃全场的热情。开幕式表演结束,徐从才校长宣布“无锡太湖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会组织有序,参赛队员热情高昂,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裁判员们全心投入,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志愿们热情服务,各展风采。运动健儿们用挥洒的汗水诠释着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无锡太湖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

闭幕式上,副校长金成、教务处处长郭富强宣布表彰决定,会计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荣获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物联网工程分别荣获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物联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学院、创意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应承东等18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潘栋等10位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闭幕式,副校长何宏金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无锡太湖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是一次成功、和谐、欢乐的盛会,留给太湖学子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精神!他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这次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何副校长寄语广大学子: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去,积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我校师生的文体生活,大力促进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了全校师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师生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体育事业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