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追根溯源铭初心,重温誓词强使命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05 浏览次数:

追根溯源铭初心,重温誓词强使命

——无锡太湖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近日,无锡太湖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开展“追根溯源铭初心、重温誓词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讨论交流,在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初心使命中,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感受“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和“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览,通过实物、图片、文摘、雕像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和艰辛创建历程。全体党员深深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一楼展厅,墙面上的党旗在鲜花绿叶的掩映下格外鲜艳夺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党旗,全体人员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大厅,让人心潮澎湃。

在参观体验电子留言板上,党员们纷纷留下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斗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学习感悟,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造学校党建特色优势,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和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办 辛怡)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