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育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建荣一行8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何宏金,教务处处长郭富强、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志强、副院长陆启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副校长何宏金首先代表学校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次交流的主题特别作了重点介绍。双方就办学经验、通识教育经验、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和学校教育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育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建荣对太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会后,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