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学报》2020年征稿启事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6-09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学报》是无锡太湖学院主管主办、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等学科领域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季刊)。本刊旨在搭建学术交流桥梁、推动学术研究开展、提升科研质量和水平,打造高学术品质和强实践指导性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刊物设有民办高等教育、党建思政、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改革、新工科建设、新文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栏目,主要刊载民办高等教育、应用型教育培养等方面的论文、研究报告等。

为进一步提升无锡太湖学院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学报编辑部特面向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征集2020年第1期《无锡太湖学院学报》稿件,诚邀各位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一、征稿要求

1.作者必须自觉遵守我国著作权法和科研学术规范。来稿应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学术价值,论点明确,数据可靠,论证严密,文字精炼,来稿内容符合《无锡太湖学院学报》栏目设置要求。全文以6000-10000字为宜。

2.来稿请在标题署名后书写文章的内容摘要(主要观点)及关键词,文后附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内容摘要(主要观点)及关键词的英文译稿。

3.本刊奉行文责自负原则。编辑可对来稿进行技术性修改和删节,重大修改则应征求作者意见。

4.本刊为内部发行,不影响作者公开发表,已发表和未发表论文均可投稿。

二、论文格式

1.题名:题名应简明、具体、确切,概括文章的要旨,符合编制题录、索引和检索的有关原则。中文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

2.摘要和关键词:摘要应能客观地反映论文主要内容,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不加评论和注释,字数以100~300为宜。关键词一般不少于 3个。

3.作者简介和作者单位:作者简介格式为: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民族(汉族可省略),职称,学位,研究方向。作者单位包括单位名称、所在城市和邮编。

4.基金项目:稿件如属于各类项目(课题)成果,标明课题名称和项目编号。

5.参考文献:本刊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凡是使用他人文献中结论、观点或原文、数据和材料,都要在论文中参考的地方予以标注。序号按在正文中的顺序编号,置方括号中,标在右上角。同一文献只用一个序号表示,其页码标在正文中序号后。

参考文献类型和电子文献载体标志代码:专著[M],期刊[J],报纸[N],报告[R],汇编[G],学位论文[D],论文集[C],档案[A],网上数据库[DB/OL], 网上期刊[J/OL],网上电子公告[EB/OL] .

参考文献著录项目及格式:

(1)专著  例:

[1]昂温 G,昂温 PS.外国出版史[M].陈铮生,译.北京:中国书籍出版社,1988:58.

(2)专著中的析出文献  例:

[1]白书农.植物开花研究[M]//李承森.植物科学进展.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1998:146.

(3)连续出版物(期刊、报纸)析出文献  例:

[1]谢希德.创造学习的新思路[N].人民日报,1998-12-25(10).

[2]宋宁娜.教育研究要增强问题意识[J].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08(5):29.

(4)电子文献(指除电子图书、电子报刊外的其他电子文献)  例:

[1]王明亮.关于中国学术期刊标准数据库系统工程的进展[EB/OL].[引用日期].http://www.cajcd.edu.1211.

三、截稿日期

本次征稿审稿周期为15天,请广大教师与科研人员于6月30日前将电子档发送到高教研究所邮箱(gjs@wxu.edu.cn)。此后送交的稿件将延至下期处理。

四、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无锡太湖学院学报》编辑部(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6号楼310办公室)

邮编:214064

电话:0510-8550009

邮箱:gjs@wxu.edu.cn 


 

 

无锡太湖学院高教研究所

《无锡太湖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年6月9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