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无锡太湖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0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为汇集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增进学校与校友、社会的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资源力量,积极发挥校友在办学资源拓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无锡太湖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校各级校友会筹建及运行工作,研究解决有关校友工作的重大问题。

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金秋萍、李廉水

副组长:金  成、丁  涛、陈鹏飞、阙明坤

  员:惠  晶、袁惠新、于安林、徐立青、唐建荣、包通法、张秋平、周鸣鸣、朱中伟、周志平、毛兆宏、郑  斌、张国华、吴学林、邹山花、陈  朕、王朝忠、丁卯年、高  杰、黄美娟、詹  华、薛德祥、朱红华、许  松、沈  峰、蒋昊霖、余  波、俞昊波、武蓓蓓、胡  宇、杨学圣 

领导小组下设校友会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学院在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领导下,筹建二级学院的校友分会,名称统一为:“无锡太湖学院××学院校友分会”;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应配备工作联络员,负责校友分会日常工作,做好校友信息数据库采集。

 

 

 

无锡太湖学院

2020年6月22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