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2017年各二级学院、处室网站建设情况通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1-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处室:

校园网是展示学校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办学整体实力的一个重要宣传窗口,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教育部高校信息公开办法及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为更好地推动各部门网站建设与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与规范化,不断提高网站的质量和水平,党委宣传部对校内各单位2017年度网站信息发布情况及向主网站投稿情况做了统计,现将统计情况通报如下:

一、网站信息发布情况及向主网站投稿情况统计: 

二、信息发布情况及向主网站投稿情况反映

从各网站信息发布的质量与数量上看,多数部门信息更新情况较好,做到了信息上传及时,内容丰富。但也有部分部门网站尚未建立,部分部门网站信息发布量少,部分栏目内容没有得到及时充实和更新,不能及时反映本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与工作成绩等方面的信息。整体的信息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部分信息内容平淡,重点不突出,教育教学信息相对匮乏,信息公开不够透明。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信息发布工作,把本部门的信息发布和对外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履行一把手责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信息的时效和深度,加大信息报送质量的审核力度,展示部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做好部门工作的总结和宣传,积极在部门网站及向学校官网推送有价值、有意义的新闻,服务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网站存在问题的部门,要迅速行动,责任到人,及时进行整改,未建立网站的部门要迅速建立自己的网站,不断加强网站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我校网站信息能够在数量上和质量上有一个大幅度的提高。党委宣传部将继续督察此项工作,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网站信息更新情况。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20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