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无锡太湖学院2018级官方新生群的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27 浏览次数:

又到了一年的夏天,无锡太湖学院即将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与此同时,若干个类似“无锡太湖学院新生群”的QQ群也不断出现,不排除其中不少是以服务新生为宗旨建立的,但我们也发现存在着一些不切实际、导向偏差的新生群,为保护广大新生利益,避免接受错误信息,甚至上当受骗,特发此公告,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学子进行各项服务,也为广大新生的相互交流提供一个平台,无锡太湖学院团委特设立2018级官方新生群。在新生群中,无锡太湖学院团委将安排专人在新生群中为大家答疑解惑。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太湖学院各项招生资讯,院系专业类别,各项社团活动剪影,校园生活环境等各项信息。新生群及我校相关网络平台公布如下:

1、2018级官方新生群群号:808262494

2、校团委官方QQ:2854473490

3、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TAIHUQINGNIAN

4、学校官方网站:www.wxu.edu.cn

5、校团委官方网站:www.tw.wxu.edu.cn

以上新生群均由学校团委授权并监督和统一管理,除此以外,学校没有开设任何官方交流群。以后随着形势发展,也会进行相应调整并发布公告。

二、除学校建立的新生群外,如果新生加入了其他群,请认真甄别群内交流信息的真伪,凡涉及人身安全、钱物安全的事宜务必加倍小心,避免上当受骗。同时也请加入其他群的新生遵守互联网有关规定,不要轻易相信或传播、散布未经证实的信息,不发表反国家、反社会的言论,同时要注意文明交流、体现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和素质。

三、在学校之外,建立以“无锡太湖学院”名义的新生QQ群,对创建人,或该群散布有害信息的,学校保留追究有关责任的权利。

无锡太湖学院期待着你们的到来,相信你们不会辜负父母的期望,不会虚度宝贵的年华,在无锡太湖学院写下你们人生最精彩的篇章。

 

                                         共青团无锡太湖学院委员

2018年7月27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