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国贸1703班四人组摘桂“胥渡吧”配音大赛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2-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校语言交流协会一年一度的精品活动“胥渡吧”配音大赛,12月15日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贸1703班的张昊宇同学所在的四人组夺得第一名。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语言交流协会承办,ACT表演社、江南创客社等5个协会联合协办。

“以声逐梦,随心而语”,选手们音色各具特色,随着音乐开始,一个接一个上台展示,抒发他们所理解的感情。有的声音幽深柔美,有的优雅刚烈,还有的沉重安稳,甚至是英气万丈,在场所有人都在屏息凝神,细细倾听。活动接近尾声,魔术协会带来了魔术表演和汉服社带来舞蹈表演《礼仪之邦》。

国贸1703班的张昊宇同学所在的四人组夺得第一名,张昊宇同学表示这次夺冠离不开团队的配合,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参加类似的比赛,获得更好的成绩。担任评委的学工助理团主席吴旻表示,这一活动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以后可以推出更多的配音类型活动。语言交流协会会长李嘉婧表示,有机会要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既可丰富社团生活,又可以增加同学们对于语言功能的了解和体验。

(大学生记者团 李晨璐 王思渊/文 田佳慧 薛舒丹 李子杉/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