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四院联合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止黑恶势力扰乱校园,提升广大师生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学校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同时,依据无锡市委组织部5月20日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无锡太湖学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学院学习实际,物联网工程学院、基础课教学部、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4日下午3点30分在工科实验大楼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必答题(热身赛)、抢答题(挑战赛)、风险题(夺冠赛),设选择题和简答题两种题型。第一轮比赛为必答题,采取抢答的方式进行。八个党支部代表队依次答题积分,后四组淘汰,前四组进入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竞赛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等应知应会知识,全面广泛地考察了党员们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关知识及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每位参与答题的党员都做了精心准备,大家有备而来,抢答积极踊跃。

经过紧张的角逐和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体育课教学部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基础课党支部、物联网工程教师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了解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坚定决心,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校园氛围,有效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