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教工、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会计学院教工、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本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10月18日,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据悉,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是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宗旨意识,树立党员形象,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往深走、往实走、往师生满意的方向走。围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