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筑牢信仰之基 把稳思想之舵”党日活动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奉献精神。11月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筑牢信仰之基 把稳思想之舵”党日活动。

到达国政馆后,先由学生代表耿宜帅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握拳,面对神圣而又庄严的党旗,大声宣誓。重温誓词过后,全体人员在荣沁瑜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有序的参观与学习。经了解,我校设立的国政馆是江苏省唯一一所在本科高校建立的,凝结了很多教授的心血。国政馆里“守初心、担使命、抓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也彰显出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有的姿态。

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很好的总结了中国需要精气神。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从之前的落后挨打到现在的昌盛繁荣,这70年的风风雨雨都是一股精气神在不断催促着中国的发展脚步。参观国政馆的展示台,了解到了中国的农村、中国的文化、中国的外交、中国的政策也在不断的朝着更好的方向走去。

最后,支部成员自行参观国政馆,看到了当时中国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也看到了先辈们为祖国的发展流下的血与泪,领悟到了当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日渐强大;同时也意识到要想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是需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不断重温入党初心,还要敢于亮出担当作为,做出服务承诺。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