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班集体建设,在特色创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范围,将班级学生的学习成果、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纳入班集体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2019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7号楼213教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各年级辅导员和班级学生代表。

参加此次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包含16级的1个班级,17级的4个班级以及18级的4个班级共9个班集体。本次评选采用答辩与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评委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特色、文体活动、荣誉成绩等方面班集进行综合评分,根据最后的综合评分选出学院的优秀班集体并推送至学校

会议伊始参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宣讲通过PPT、视频,演讲等多种形式,分别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班级特色、获奖情况及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表现了各班级的精神风貌以及建设成果赢得了评委团队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评的9个班级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班集体的大家庭中经历的充实的大学生活。16级同学在大学里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奖项是他们青春最好的见证,17级同学在来到学校的时光里已经凝聚成温暖的集体,开展了诸如温馨班集体等班级活动,18级同学在一年也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和志愿服务,以此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班级展示结束后,朱敏老师对本次评比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参选班级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勉励同学们把自身的建设与班级的建设融合在一起,与班级共同成长。

 

共创优良好学风,打造特色班集体。评选大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评选,充分展示了学院各班级的风采,也进一步加强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