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会议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19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9日下午1:30,护理学院周鸣鸣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护理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及其他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周院长强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江苏省、无锡市等相关要求,提高师生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技能水平,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所有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作了相关指示。

随后,王燕辉老师组织大家观看并学习了抗击新冠疫情共守健康安全(沈洪兵——中国工程院院士 南京医科大学校长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授)、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操(上)、(下)等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进度和如何做到有效安全防疫工作。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进行总结,胡宇书记提到,我们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辅导员要保持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传达学校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严令禁止学生提前返校,做好心理安抚工作,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家做好疫情防控配合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不得有丝毫松懈。护理学院的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要亮明身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主动承担学校、学院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广泛宣传政府对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正确引导群众配合,带头作出表率作用,坚持认清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