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顺利召开无锡太湖学院“十四五”规划暨护理学院目标管理责任部署会议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14:00,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护理学院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无锡太湖学院“十四五”规划护理学院探讨会暨目标管理责任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主持此次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及其他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周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说明了护理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并指出其中的重点目标,主要就以下六点问题展开讨论:1、未来五年无锡太湖学院应当办成什么样的大学;民办大学前10是否合适,应用型大学前100有没有可能;2、未来五年太湖学院能够叫得响的品牌可能是什么,教学改革成果?产教融合的品牌?科研专利的崛起?3、认为太湖学院面临什么重要问题和挑战,该如何解决;4、“校院二级管理”学院最希望学校解决什么问题,最希望二级学院拥有哪些推进事业发展的责、权、利;5、认为目标管理责任书是否有用,如何才能进行有效的目标管理,如何激发大家主动做事的积极性,个人要如何努力;6、如何发掘自身潜力,树立主人翁意识,走向市场,争气资源。周院长表示就护理学院目标管理书会再进行细化,将任务相应分工到各部门、各老师,会让各部门老师需签订相关责任书,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共同完成护理学院的目标只有所有教职工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啃下硬骨头。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随后发言,胡书记也详细传达了校领导的任务目标,再次强调所有教职工一定要重视此次研讨会的内容,表示能够达到的目标就不是目标,希望护理学院所有教职工将目标责任细化到人,认真落实,发挥积极主动性,做出成绩,把护理学院越办越好。接着各部门针对护理学院目标责任和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最后汇总讨论结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响应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更是为护理学院更好地完成目标责任作了工作细化,进一步增加了护理学院的凝聚力,给后期工作持续良好的开展作了铺垫。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