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新学期伊始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新学期伊始,我院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沈峰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军博士就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2018年下半年,我校将迎来本科合格评估。张军博士强调:目前学院的各项活动都是围绕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来进行,在合格评估中,教学是其中重要的观测点,毕业设计是重中之重。2018届毕业设计是本科合格评估中必须考核的对象,需要全体指导教师严格把关,确保毕业设计的质量,学院要进行质量监控。紧接着,贺方倩主任对本学期的毕业设计提出多项要求,要求全体指导教师严格遵守,落实主体责任,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各位老师就严格上课规范,提高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和仪器操作培训;参加专业竞赛和专业班主任试点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沈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今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总结去年咨询评估中暴露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实现全面达标。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