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赴无锡高桥检测有限公司调研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土木工程系主任贺方倩及陶莉老师前往无锡高桥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受到了公司副总杨传国及总工程师艾磊的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主要就三个方面与企业进行商讨:1、明确企业用人标准。这有利于学院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时能够精准对标,培养学生更加实用,同时企业能够将员工培养前置到学校,降低企业的培养成本;2、加强校企间合作,聘用企业工程师担任学院外聘教师。企业工程师有丰富的实践及工作阅历,这一方面将提高学院的办学活力,增加师资力量;另一方面这也有利于学生能够掌握更多的实践能力,企业工程师在任教期间也能深化自身对于知识理论的学习。3、实验室合作建设共同维护以及科研项目协作完成。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无锡市300多座桥梁均由高桥公司进行检测和养护,此次调研工作,学院与企业间建立起密切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企业丰富的实践技术经验和锻炼平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相信随着学院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不断推进,以及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土木学子将会更加自信的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前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