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议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培养方案修订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敏老师、机械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冯鲜老师、机电工程系部分教师以及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敏老师对机械工程系以及机电工程系的课程归属与教师归属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出课程归属要明确划分落实到机械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但对于教师的归属可以灵活,自己系内的老师可以承担部分非本系的课程,方便于课程组团队的建设。课程的负责人落实到各系的教师,各系主任作为总负责人。

机械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冯鲜老师针对机械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意见征集,分别就课程课时、学分以及实验开出情况与各课程任课教师进行了探讨,培养方案的修订主要依据课程与知识点的融合、实践与上机的情况以及学时是否充足三个方面。冯鲜老师围绕这三点内容对于每一门课程与任课老师进行探讨与核对,确定了下一步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会上各位老师对自己负责的课程就课时问题与实验、实践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专业负责人冯鲜老师与教学副院长杨敏老师就任课提出的培养方案修改意见发表了看法,作出会议总结。此次会议,对于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确定以及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字编辑:邓斌

拍摄:杨德云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