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中国共产党无锡太湖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依照校党委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无锡太湖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和分配名额》的要求,7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1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人员,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杨学圣书记向大会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无锡太湖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并就我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做了详细说明。

接着,杨书记逐一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按照现场分发选票、填写选票及投票、计票、唱票等选举程序,全体与会党员民主选举产生了4名党代会正式代表。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选举的党代表经过前期的自荐与推荐、民意征集、支部会、支委会讨论、公示等程序成为初步候选人、候选人预备人之后经学校党组织批准确认。

本次大会凝心聚力、程序规范,纪律严明,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圆满完成了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编辑:李文霞

拍摄:王明鑫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