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归档 > 第四届读书节  

关于开展无锡太湖学院第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处室: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2018年4月23日,我们将迎来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了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热情,繁荣校园文化,构建书香校园,在全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决定开展第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开展迎评促建  营造优良学风

二、活动对象

无锡太湖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5月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是建设优良学风、迎评促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引导全校师生阅读经典,增强学习本领。 

2.各学院要充分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主题活动,同时,鼓励各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读书活动。

3.各学院、处室要认真做好各项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通过学校网站、官方微信、校报等渠道及时展现活动成果。

五、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孙老师 18912389537

图书馆:孙老师 15358005986

邮箱:xcb@wxu.edu.cn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无锡太湖学院图书馆

                    2018年4月16日

无锡太湖学院第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项目汇总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