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归档 > 第四届读书节  

无锡太湖学院“奋进新时代,砥砺成才梦” 主题征文启事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5-03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了迎接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营造我校师生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看书、读书、品书的阅读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好读书、会读书、活读书,分享交流读书之乐,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阅读写作水平,增强大学生文化底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现决定开展“奋进新时代,砥砺成才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无锡太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

 

二、征文内容

征文以“奋进新时代,砥砺成才梦”为主题,可从不同角度反映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奋斗历程及人生感悟。

 

三、征文要求

(一)文章主题明确,文字情真意切,内容积极健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深刻意义;

(二)体裁、篇幅不限,随笔、散文、诗歌等皆可,形式不拘一格,表现灵活多样;

(三)征文截稿时间:2018年4月23日起2018年5月13日截止。

 

四、稿件格式

文稿采用A4标准纸张,标题二号黑体,正文四号仿宋体,单倍行距。文稿首页左上角请注明“奋进新时代,砥砺成才梦”字样,署名及班级写在文章标题下,最后一页的末尾附个人简介一份(其中应包括:作者姓名、班级、任职部门、职务、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

 

五、投稿方式

将征文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xcb@wx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奋进新时代,砥砺成才梦” 征文。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8912389537。

 

六、评选和表彰

(一)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选。

(二)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

(三)所有获奖者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

(四)优秀作品陆续在《太湖学院报》、无锡太湖学院网站、官方微信等宣传平台上刊登。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无锡太湖学院图书馆

2018年4月23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