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归档 > 第四届读书节  

关于开展无锡太湖学院“书香校园”书签设计大赛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5-03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捧一卷书,俯而读,仰而思,仔仔细细,反反复复地咀嚼书中的真意,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体味书香的温情。一张个性化的书签,承载着我们对书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同时也能为阅读增添一份乐趣。为推进无锡太湖学院第四届读书节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现决定举办无锡太湖学院“书香校园”书签设计大赛。通过本次书签设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的创新能力,传递书香魅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校园”书签设计大赛

二、主办单位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无锡太湖学院图书馆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投稿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20日

五、作品要求

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稿即可,表现形式:电脑设计和手绘均可,彩色、黑白不限,风格不限。排版要求:A3版面1张,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储存格式为JPG,内容包括作品效果图以及设计说明,并注明作者班级姓名。(手绘稿可拍照上传或送至6号楼3楼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六、投稿方式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wxu.edu.cn邮件主题为:书签大赛+学院+姓名,例如:书签大赛,商学院,王某某。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18912389537

七、评选方式

截止投稿后,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业老师组成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选出此次书签设计创意大赛的优胜者。获奖作品将在无锡太湖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示。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者均可获得证书及相应奖品。

(注:本次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无锡太湖学院图书馆

2018年4月29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