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无锡市教育局到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2-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一行来我校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专项督查。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翁爱祥、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处长萧晶到校检查。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常务副校长李廉水,校领导金成、丁涛、陈鹏飞、陈晓东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廉水主持。

当前,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持续做好疫情摸排统计,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有序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指出,无锡太湖学院将严格落实党中央、教育部、江苏省、无锡市的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抓细抓实,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落到实处。她表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指挥部署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在详细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翁爱祥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在关键时期,主动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防控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各项防疫工作在全市学校中做出了表率、走在了前列。他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继续按照省教育厅、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丁涛向市教育局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部署情况,卫生医疗、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前期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开展线上教学情况。(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无锡太湖学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