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主题线上学习活动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4-11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主题线上学习活动。

权益部的学习活动开展,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对于此次疫情的心得感悟和一些触人心弦的事迹会议结束之后,同学们书写了《回信》读后感,并进行了讨论。

组织部主持人高国庆总结发言:“无论抗疫战斗多么艰难,哪怕空气中都可能飘浮着致命的病毒,但90后、00后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出了自己的乐观,自信与从容。”

在学习部的会议当中,学习部主持人张宇诺总结得出我们在国家遭遇困境时更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在文体部中,贾昊天总结了本次线上学习活动,提出要以北京援鄂医疗队为榜样,做学生中的表率,我们虽然是团员,但我们依旧要向党员看齐,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网宣部的部长金俊杰给大家宣读回信内容并发表自己感想。他在认为那些奔赴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以国家和人民的需求为己任、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坚守在抗疫一线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在外联部,所有干事轮流发言,发表了对目前疫情情况的看法和应对措施。

疫情终将消失,春天必然烂漫。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势必永远坚守我们的国家。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的高度认可及肯定、对广大青年给与的厚望,认识到了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共同建立不负韶华、振兴国家的决心。





版权所有:无锡太湖学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