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4-1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肯定青年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交出了合格答卷”,赞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并再次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大接龙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组织下,教师党支部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每位同志在认真学习精神后,都结合自身,给出了深刻的学习体会:

方宁生同志谈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是未来,青年是现在,青年必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建功立业,创造出彩人生。

施晓倩同志谈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在这场人民战“疫”中,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他们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是有家国情怀的一代,更是能担当大任的一代!我们坚信,经过抗“疫”战火淬炼的中国青年,一定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通过这次积极的组织学习,教师党支部所有同志一致认识和体会,我们既作为党员,又作为人民教师,学习之后要积极贯彻相关精神,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好四个服务的要求,努力培养在政治觉悟、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同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无锡太湖学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