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无锡日报》:“也为战‘疫’出份力”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10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这个寒假,我看到了无锡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感受到了太湖学院和荣巷街道新峰社区的暖心之举……”日前,无锡太湖学院英国籍外教迈克(Michael Cribb)和杰森(Jason Druce)主动到我市流动献血点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春节,太湖学院有多名外籍教师留守无锡。疫情防控开始,该校第一时间成立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向外籍教师寄送慰问信并为他们每天发放口罩、酒精、生活用品等物资,“一对一”提供多语种的科学防控手册、心理疏导等。防疫期间,太湖学院与荣巷街道新峰社区紧密配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学校在锡师生“零感染”。该校来自英国、美国、南非、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们深受感动,除了编写相关教材,认真开展线上教学,还通过录制视频、手绘海报、撰写信件等,为中国送上问候和祝福。外籍教师迈克庆幸这个寒假留在无锡太湖学院度过,他表示2020年的春节自己将终生难忘。英国籍教师杰森十分感谢太湖学院和新峰社区对他的关心,“相信战‘疫’后的中国会更加强大,无锡更加美好!”(许松)


版权所有:无锡太湖学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