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给毕业班学生的一封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2-08     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新年好!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为切实保障各位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了相应调整和安排,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  

1.做好求职准备

现阶段的疫情严峻,希望广大毕业生理性对待,适时调整心态。请大家充分利用这段特殊的假期明确就业方向,收集就业信息,打磨个人简历,学习求职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为接下来的求职应聘做好准备。原计划需要外出面试或赴用人单位实习的毕业生,请留意单位公告并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做好计划调整,待疫情解除后再做相关安排。如有参加其他各类公考资格审查与面试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招聘单位官网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请通过网络及时关注报考院校的相关通知,安心做好复试准备。

2.开启线上招聘工作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包括现场招聘会、宣讲会、用人单位组织的笔试和面试等,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为了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学校将依托无锡太湖学院就业网(thxy.91job.org.cn)和太湖学院20届毕业生QQ群及时发布各用人单位线上招聘信息。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2月15日至3月15日举办“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请同学们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报名参加。

3.应急就业服务机制
   
疫情防控期间,如需办理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等用章业务,若非必要、紧急的,告知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办理;若紧急,学校招就处尽量采取“电话预约+邮寄”渠道申请办理。如同学们在求职咨询、生涯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需要咨询或帮助,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学院辅导或学校招就处联系,也可加入太湖学院20届毕业生QQ群,招就处老师将会及时处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

 

太湖学院20届毕业生QQ群号:472258685(加群请备注班级和姓名)

招生就业处刘老师:18912389206;陈老师:18912389201;严老师:18912389025

商学院李老师:18912389435

会计学院袁老师:18912389240

艺术学院陈老师:18912389498

外国语学院姚老师:18912389039

物联网工程学院蒋老师:18912389241

土木工程学院朱老师:18912389526

机电工程学院邓老师:18912389582

护理学院马老师:18912389533 

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做好防护,调整心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及时关注相关就业信息。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携手打赢这场特殊的就业攻坚战!

 

 

                                  无锡太湖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7日


版权所有:无锡太湖学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