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合作院校

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CBU)成立于1950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顶尖大学”之一。位于洛杉矶滨河市。CBU主校区占地800余亩,环境优美,治安良好,距市中心的名胜景点、剧院、咖啡馆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主校区目前共有包括校园办公大楼、学生宿舍、公寓 建筑群和别墅、剧院、健身中心、当地最大的水族馆、历史悠久的Annie Gabriel图书馆、Van Dyne体育馆,以及配有全美最顶尖音乐制作和录音设备的音乐艺术大楼在内的30多栋大楼。CBU拥有教职员工340余人,其中65%都有相应专业领域的 最高学位,师生比例约为1:20。 

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与我校的教育合作项目已由省教育厅上报教育部审批。开设学分互认,跨校园接读等国际项目。


普利茅斯大学可追溯到1862年,现为英国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有30,000多名学生和 3000名教职员工,是一所融传统的理论研究和极具创新意识的教学模式及课程于一体的著名学府。大学设有五大院系:艺术和人文学院,商学院,健康和人文科 学学院,科学和环境学院及Peninsula医学和牙医学院。另外还有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学院(PUIC)。学校拥有一流教学质量与研究水平,位于泰晤士报 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300之列,2013-2014年排名荣登世界大学前1.5%;学校与全球300家教育机构、英国20多家学院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因研究具有全球意义和影响力而荣获2012女王周年纪念奖之高等与成人教育奖,被评为全世界拥有绿色资格的大学前5名(2012年UI世界绿能大学排 名);英国艺术与设计专业学生满意度排名第5(2014 University Guide);艺术和设计专业在英格兰西南地区名列前茅(2014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在政府的教学质量独立评估中,有15个学科获优秀等级;心理学、 电脑科学、艺术史荣获科研质量评估最高评分5分;另有7门学科获得4分,显示学校的教学质量在全英占优秀地位。作为一所企业型的大学,学生可在与学校合作 的多所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获取实习机会,91%的毕业生直接就业或者深造学习。

普利茅斯大学已与我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开设学分互认,跨校园接读、专本硕、夏令营等国际项目。

纽约理工大学是经美国纽约州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过全美六大区域认证机构之一MSA认证的一所综合性一类A级大学,现有学生14,000名。NYIT在美国本土共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曼哈顿和长岛,并在加拿大温哥华,约旦阿曼,巴林,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设有分校。

NYIT连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最好的大学之一。1999年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NYIT发表演讲,首次提出“I-Generation”挑战的观念,并被授予NYIT的校长荣誉奖。该校毕业生在北美就业具有影响力,且在个人事业上均有显著成就。该校的优势专业:信息工程,计算机,建筑,设计,传媒,商科,酒店管理,动漫,影视,骨科医学,理疗。

纽约理工大学与我校签有合作协议,在江苏省独家授权我校开展专本硕(MBA)接读项目。


国际项目

金融学(CFA)国际班 

金融学(CFA)国际班由我校与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BU)和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U)联合推出。其办学优势在于:

1. 中外联合授课,双语教学。CFA培训课程与常规金融教学并行并强化英语;中外教师同台讲授,双语讲解,有助理解掌握;先CFA入门级认证,后一级认证,循序渐进,有助学有所成。

2. 考证留学,双重选择。我校金融专业与CBU和PU金融课程签订衔接协议,学分互认,参加CFA培训,英语和专业水平同时提高,有助准备出国的学生跨校园接读国外大学本科金融/会计,获中外双学士学位。

3. 菁英小班,精心培养。2015届CFA班计划招收学生30名,面试选拔,额满为止。其他专业新生通过面试,可转入金融专业就读。

4. 具备一定雅思成绩的高年级学生,面试通过亦可参加CFA培训课程。 

*CFA证书介绍

1.  全球公认金融投资行业最高等级证书。

2.  多次网评,均列中国十大含金量最高的职业资格认证。

3.  职业前景——金领人生:就职于世界范围的银行、投资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会计事务所和大型企业的通行证。  

 

纽约理工大学专本硕(MBA)接读项目 

纽约理工大学(NYIT)与我校合作开展0.5+1.5+1的MBA项目,我校学生使用约0.5年的时间学习NYIT的10门桥梁课程,顺利通过后即可赴NYIT学习1.5年的MBA课程,然后在美国工作实习1年,获NYIT的硕士学位。

 

十门桥梁课程为:

No.

Course   Title

课程名

1

Management   Principle

管理学

2

Macroeconomics

宏观经济学

3

Managerial   Finance

财务管理

4

Foundation   for Marketing

市场营销基础

5

International   Trade

国际贸易

6

Management   Quantitative Analysis

管理数量分析法

7

Introduction   of E-Business

电子商务

8

Consultancy   for Enterprise Management

企业咨询管理

9

Strategies   of Enterprise Management

企业战略管理

10

Business   Negotiation

商务谈判

 在纽约理工大学学习期间,学生还可赴斯坦福大学、西点艾森豪威尔领导力中心体验名校课程,参与硅谷及华尔街企业研讨,前往著名葡萄酒产区NAPA谷品鉴红酒文化。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