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览 > 领导关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1-09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7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率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一行莅临无锡太湖学院调研“省市加大支持无锡太湖学院创新发展”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清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校党委书记肖新岳,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施展,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滨湖区政府副区长过伟忠,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朱惠霖,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综合处处长陈荣文,荣巷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天羽,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综合处科员 李文君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作专题汇报,徐从才校长讲话,校领导闵光泰、陈志龙、王心如、丁涛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市人大调研团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大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就省市加大支持无锡太湖学院创新发展进展情况作详细汇报。自2013年12月省市签约以来,学校以省市共同加大支持为契机,定规划、重内涵、强师资、提质量、抓建设,学校发展确立新方向,内涵建设取得新进展,师资队伍整体实力显著提升,招生就业再获新佳绩,校园建设展现新面貌,学校办学水平跃上了新的台阶。

徐从才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无锡太湖学院作为省市重点共建、无锡市唯一的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将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无锡及苏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通过产学研合作,提高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为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力度,不断提高为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他希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在政策支持、规划建设、人才引进、项目安排等方面加大对太湖学院的支持力度,使无锡太湖学院成为无锡市靓丽的名片。

座谈会最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充分肯定了无锡太湖学院多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和办学硕果,赞扬了太湖学院对无锡高等教育作出的贡献。他说,目前,太湖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无锡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改革创新发展,他希望太湖学院进一步加大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无锡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成为无锡人民的骄傲。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