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览 > 领导关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莅临我校慰问教师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1-09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0日上午,正值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莅临无锡太湖学院慰问广大教师,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来了节日祝福。市领导张叶飞、王国中、曹锡荣,市委副秘书长王安岭,市教育局局长陆卫东陪同慰问走访。

在学校6号楼二楼会议室,黄莉新书记一行与太湖学院教授、博导、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主持。校领导徐从才、闵光泰、王心如、陈志龙、张凯、何宏金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作了重要讲话。她说,今天是全国第30个教师节,感谢太湖学院为无锡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说,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教师工作教书育人,平凡伟大,教育工作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关系到国家的希望。黄书记对太湖学院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作为一所扎根当地的民办本科高校,无锡太湖学院近年来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民办教育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大力支持民办教育,充分发挥民办学校机制灵活高效的优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她希望太湖学院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大教育改革力度,继续走在全省民办高校前列,为无锡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真正把学院打造成一流的名牌高校。

党委书记金秋萍代表全校师生对黄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太湖学院是江苏省唯一一所规范转设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全省唯一一所省市共建的 民办本科高校,也是无锡市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13年来,校园风正气顺、和谐稳定,学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众多殊荣。学校坚持扎根无锡、 服务无锡,专业设置紧贴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全校师生一定不负众望,抓住新机遇、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弘扬争创一流、坚定执着的“太湖精神”,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前所未有的大气魄,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更好地强内涵、树特色、创品牌,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全国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