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览 > 领导关怀  

汪泉调研太湖学院要求: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民办高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3-08-12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12日,代市长汪泉率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了太湖学院发展工作,要求太湖学院树立远大发展目标,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早日建成全国一流民办本科高校,为无锡加快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副市长华博雅、市政府秘书长吴峰枫参加调研。

走进钱荣路西侧的太湖学院,一座风光秀丽的菁菁校园让人流连忘返。汪泉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参观了校企合作成果展示区、设计研发室、服装工艺实训室等。历经12年发展,太湖学院已成为全省唯一成功转设的民办本科高校、全市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大学,连续8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9%,被誉为全国民办高等教育的“领头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泉听取了太湖学院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太湖学院办学12年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汪泉指出,办好无锡太湖学院是市、校的共同责任。高校资源集聚,既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城市知名度,又便于本地市民就近接受优质高等教育,还能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当前太湖学院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挑战,要从战略层面研究学校的建设规划和长远发展规划,以此指导下一阶段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汪泉强调,太湖学院要坚持优质师资立校的宗旨,积极引进、培养更多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要处处为学生着想,精心安排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大力培养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兼顾培育研究型人才,推广利用高新科技、网络销售等手段,大力拓展师生的科研成果,努力造就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民办本科大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